點解要買人體工學椅?

點解要買人體工學椅?

現代社會無論上班或在家中, 每天經常長時間坐着, 久而久之你會發現身體不同部位開始有些不適了. 最經常發生的位置如頸部, 手腕, 手肘, 腰部…等, 這時正是身體對你發出了警號. 到這時侯, 必需改變自己平時坐下時坐姿不正確的壞習慣, 保持一個正確的坐姿。 如繼續日積月累下去, 很容易導致根骨勞損及引發職業病, 到時候求病已經太遲了。

而一個人靠自己本身而沒有其他物件附助情況下,在長時間坐着工作時是不可能去維持一個正確姿勢的. 所以一張有人體工學概念的椅子才應運而生. 一個人每天坐着所用的時間跟在床上睡覺的時間其實是差不多的,或者會更長。當你在追求一張好的床褥確保自己有一個好的睡眠質素同時, 是否應該選擇購買一張好的人體工學椅,幫助你在長時間坐着工作或讀書中提供一個貼身的保護呢?

在正常情況下, 一個人無論是在坐著, 步行或是站著, 同樣會對脊椎施加壓力, 只是程度輕重不一樣而已. 同一種活動久了, 你的腰部亦會因此而感受到酸痛不適。人們經常覺得坐著比站著或步行時對腰椎所產生的壓力比較細,其實是錯的。如果你的坐姿不正確,對脊椎所受的壓力會更大。而你是一個需要長時間坐着工作或讀書的人,不難想像對你的脊椎有多大損害嗎?

而你現在開始想改善一下你的坐姿正確問題,選擇一張好的電腦椅或辦公椅可助你在家中或辦公室中減輕對你坐着時對身體不同部位的壓力,如背部,頸部,腰部,臀部,手肘,手腕….等。你可借助這張椅子特有的不同功能去調至適合自己的體型需要,從而減輕不同部位所受的壓力,增加身體在坐着時最大的舒適度。

KINOSI明白客人的需要,不同客人在他們獨有的環境下對自己的電腦椅或辦公椅有不同的需求及運用,無論是顏色,外形,功能各儘不同。所以KINOSI搜羅多種不同的人體工學椅,用最合理的價錢給商用及家用客戶提供更多貼合自己的選擇。

Share this post